作者 主题: 征天传奇LOG 10.23-10.24  (阅读 4389 次)

副标题: 终章 流淌在天空的记忆

离线 SHARK

  • Chivary
  • *****
  • 帖子数: 1201
  • 苹果币: 8
征天传奇LOG 10.23-10.24
« 于: 2006-10-24, 周二 23:17:30 »

会话开始于: Mon Oct 23 20:24:41 2006
会话标识: #征天者

[20:41] <Dya> ==================================================================================
[20:41] <Dya> 温和的蓝光伴随着微风,如箭一般贯穿天际
[20:43] <Dya> 逐风者周围的空间都仿佛因为这一击而振动,鸣响起来
[20:43] <Dya> 空气中充满了闪光的粒子
[20:43] <Dya> “请回来吧。”你们脑海中回荡过轻柔而平静的声音
[20:45] <Dya> 在空中,一连串船只和机甲的碎片就像雨点一样地洒落下来。
[20:45] <云龙> “回去?回去哪……”
[20:45] <Dya> “…………”那些之前还在战斗的朋友,或者敌人,都屏息看着这一刻的景象。
[20:47] <Dya> “喂!要赢哦!”远远的,切斯帕利船队的旗舰上,瑟琳娜一边蹦跳着,一边用力对你们挥舞着双手
[20:47] <Dya> “我们就先撤退啦!”
[20:48] * 云龙 回头向后挥手:“回去小心点!”
[20:48] <Dya> “嘿!差一点就到终点了,给我冲过去呀!”那些巨人家族对你们使劲挥舞的手里刚卸下来的,机甲的零件。
[20:49] <Dya> “切……要是赢不了的话,我就把你们全部抓回后宫里去。”伴随着闪耀的雷光和轰鸣,张开青蓝色翅膀的女王对你们摆摆手,转身飞去
[20:49] <Dya> “都是很热闹的人呢,旅行真是不可思议……”逐风者像是微笑一般说道。
[20:50] <依琳> “是啊,都是很好的人呢。”
[20:50] <Dya> 然后,十二对光翼仅仅在空气中挥舞了一下,整艘船便穿过自己才打开了的舰队缺口
[20:51] <Dya> 原本应该被追逐的风,已经被远远抛在了后面,除了排气口的嗡鸣之外,周围一片安静。
[20:51] <Dya> 似乎连声音都被你们丢到了后面
[20:52] <Dya> 幽蓝色的船体映照出外面的景象,在你们看来因为高速的关系,完全是一片模糊。
[20:52] <云龙> “真……真夸张……”
[20:52] <夏洛克> “虽然早有所闻,但确实难以想象啊
[20:53] <提瑞恩> “有没有什么科学的说法可以解释一下……?”
[20:53] <Dya> “是要到贝叶吧?”夏洛克觉得有个声音向你问道:“夏洛克先生?”
[20:53] * 提瑞恩 作沉稳状
[20:53] <夏洛克> “对,最后一站!
[20:53] <依琳> “这才是她原来的样子么……”
[20:54] <提瑞恩> “解释不了我也不会有异议的……咳”
[20:54] <云龙> “我在想,也许她算是你的姐妹?依琳?”
[20:54] <Dya> “是的……按照目前的速度可能还需要20分钟。”
[20:55] <依琳> “呃?姐妹么……或许吧。”
[20:55] <Dya> “贝叶这一带的天气很好……嗯,如果您真要这么想的话”
[20:55] <Dya> “我应该算是你们的女儿。”
[20:55] <云龙> “真是奇妙……”
[20:56] <依琳> “确实……”
[20:57] <Dya> 逐风者温和地说道:“我有一个建议,夏洛克先生,按照我现在的能力和完善了星舵,我们应该可以进行一次短途的星界旅行。”
[20:57] <依琳> “星界?”
[20:57] <Dya> “那样可以在十秒内完成这次航行。”
[20:57] * 依琳 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20:57] <云龙> “那是什么……”
[20:57] * 云龙 看看夏洛克
[20:58] <夏洛克> “嗯,我从未试过
[20:58] <依琳> “试试吧,夏洛克。”
[20:58] <夏洛克> “进行星界旅行有什么前提条件么?
[20:58] <Dya> “是的,云龙先生,理论上来说,进入星界后距离的运算将与物质界不同,而我一天可以启动一次如此的相互切换。”
[20:59] <Dya> “当然,命令权在你们的手上。”
[20:59] <云龙> “或许我可以当成是传送之类的?”
[20:59] <夏洛克> “一天一次……既然只有20分钟的路,那么就算了。用在回家报喜上吧。
[20:59] <Dya> 逐风者谦逊地低头道:“如果您愿意,就那么称呼他吧,云龙先生。”
[21:00] <Dya> “是的,我明白了。”
[21:01] <Dya> 于是你们没有启动星界传送,直接飞向了目的地贝叶,即使如此,这艘船的速度也足够你们赶上那些对手,把他们全部抛到身后了。
[21:02] <Dya> 或许本该是如此吧……当时间缓慢地流逝,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就在逐风者向你们汇报已经到达贝叶领空的时候
[21:02] <提瑞恩> “真快……”
[21:03] * 云龙 找桅杆爬……
[21:03] <Dya> 她的声调忽然有了微妙的变化:“那个……很抱歉……”
[21:03] <依琳> “怎么了?”
[21:03] <Dya> “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进到我里面了……”
[21:03] <夏洛克> “知道位置么?
[21:04] <依琳> “呃?位置是?”
[21:04] <Dya> “就在刚才……稍微有点……”
[21:04] <提瑞恩> [-__-]
[21:04] <云龙> “是说船舱里么……”
[21:05] <Dya> “是……嗯……”逐风者沉默了一会:“在新构建的船内仓库里……”
[21:05] <Dya> “似乎是……唔,应该是人类吧。”
[21:06] <Dya> “很抱歉,排除系统不知道为何无法使用。”
[21:06] <云龙> “为什么会有人类钻进来……”
[21:06] <云龙> “我下去看看吧。”
[21:06] <依琳> “知道了。我们立即过去。”
[21:06] * 云龙 找路下去……
[21:06] <Dya> “是的,我会引导诸位。”
[21:08] * 依琳 跟下去
[21:08] <Dya> 你们听着逐风者的指示,脚踏着和船壳类似质地,不过颜色更深,也更暗淡一些的地板,向着你们放置各种魔法物品的仓库走去。
[21:08] * 云龙 拔出长剑
[21:08] * 云龙 走在前头
[21:09] <Dya> 云龙发现你的剑依然闪烁着金色,安静的光辉
[21:09] <Dya> 华仑莉雅借给你的力量不知道怎么的,似乎还没有完全散去的样子。
[21:09] <云龙> “华仑莉雅大人居然还在么……”
[21:10] <Dya> 大概就在快到的时候,你们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靠在走廊一边
[21:11] <Dya> 手中握着的是闪烁着异光的金属战弩,他看见你们,先是露出一个微笑,接着摸了摸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21:11] <云龙> “你……”
[21:12] <Dya> “诶……你们这艘船真了不起……”
[21:12] <夏洛克> “果然……又见面了
[21:12] <Dya> “我的脑袋好痛啊……云龙兄。”
[21:12] <云龙> “你怎么摸上来的……”
[21:12] <依琳> “嗯,我也想知道。”
[21:12] <Dya>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咻’地一下,忽然到了这里”
[21:12] <Dya> “不过是头朝下……”
[21:12] <Dya> “看样子魔法这东西果然很不可靠……”
[21:13] <夏洛克> “你的小狐女呢?
[21:13] <云龙> “……咻?你刚才在哪咻咻嘿嘿……”
[21:14] <Dya> “嗯……她有她的事情要办。”
[21:14] <Dya> “我也有我的。”
[21:14] <云龙> “你的意思是她把你送来?不管如何……你到这里要做什么?”
[21:14] <Dya> 跃文一边说道,一边耸耸肩,拄着武器站直了身体。
[21:14] <云龙> “可以的话我希望先把话语都说明白。”
[21:14] <Dya> “云龙兄啊……坦白说,我很羡慕你。”
[21:15] <Dya> “还有依琳小姐啊……这位小弟和那位大叔啊……”
[21:15] <云龙> “是指能吃上饱饭么……”
[21:15] <夏洛克> “我们等着领奖,所以,请直说吧
[21:15] * 云龙 耸耸肩
[21:16] <Dya> “诸君看上去都对自己的生活方式很满意。”
[21:16] <云龙> “我们直接谈谈最重要的吧。我猜你是为了那什么什么巨龙的遗产来的吧?”
[21:16] * 依琳 微微皱眉
[21:16] <云龙> “那叫什么龙来着?夏洛克?”
[21:17] <Dya> “至于在下……不瞒诸位,当在下尚在十国之时,也曾为王家效力,官至少帅。”
[21:17] <Dya> “我对那个没兴趣。”他摇摇头
[21:17] <云龙> “恩……那么?”
[21:17] <依琳> “那么您的来意是?”
[21:17] <云龙> “我们这里似乎没有更加有价值的东西……”
[21:17] <夏洛克> “除了这船本身……
[21:17] <Dya> “只是在下应承了他人,在那人达成目标之后,在下能让诸位通过此地”
[21:17] <Dya> “如此而已。”
[21:18] <云龙> “难道是其他参赛者?”
[21:18] * 云龙 皱皱眉头
[21:18] <提瑞恩> “……这人废话真多。”
[21:19] <依琳> “什么人?他的目标又是什么?”
[21:19] <夏洛克> “十国人都那么爱拐弯抹角么
[21:19] <Dya> 他淡淡地说道,接着叹了口气:“说回在下……尚未少帅之时,本觉人生志满,前程似锦,帐下兵将也皆对我尊敬有佳,彼此信赖。”
[21:19] <云龙> “其实我并不在乎听听故事……反正我们的孩子还在前进。”
[21:20] * 云龙 收起剑
[21:20] * 提瑞恩 打个哈欠
[21:20] <夏洛克> “听起来这话真怪怪的……
[21:20] * 依琳 静静的听着
[21:21] <Dya> “天下太平之时,在下和他们把酒言欢,笑谈风月。若逢征战,则并肩浴血,冲锋陷阵……”
[21:22] <云龙> “那你为何会沦落如此?”
[21:22] <云龙> “那你为何会沦落至此?”
[21:23] <Dya> “只因……云龙兄你可听过一句话?一将功成万骨枯……在下三十岁时官至大将军,然而那些旧部,早已无一幸存”
[21:24] <云龙> “军队中的人生啊……所以我师傅也叮嘱过我切不可加入军队。”
[21:27] <Dya> “当在下回首前路……忽觉双手染满同袍之血,以他们的性命换取自己的荣华富贵”
[21:28] <Dya> “自那时起,在下便夜夜不得安寐,最终在下脱下战袍,远渡异邦”
[21:28] <Dya> “过着流放一般的日子”
[21:28] <Dya> “但觉前半生一无所获,倒害了无数条好朋友的性命。”
[21:28] <Dya> “所以,看看诸位,实在是比我幸运多了。”
[21:29] * 提瑞恩 小声评论:“我是把你流放之前的那段人生跳过了。”
[21:29] <云龙> “那么那人要给你什么足以让你安心?”
[21:30] <Dya> 嗯,你们听他说着说着,时间逐渐流逝。跃文看了一眼云龙,笑道:“真要说的话……”
[21:31] <Dya> “那人只是让在下看了一眼死去的弟兄们”
[21:31] <提瑞恩> “…………通灵术?”
[21:31] <Dya> “在下无颜面对他们,但他们却未曾怪责予我。只是昔日的戏语玩笑,如今在在下听来已是不堪承受。”
[21:32] <Dya> “无论如何……在下流放他乡,所怀的唯一心愿那人已替在下达成。”
[21:32] <提瑞恩> [啊啊……听这人说话真费劲]
[21:32] * 提瑞恩 放松身体靠在墙边
[21:33] <云龙> “所以你要为他阻止我们前进?但是你现在的行为并非如此……”
[21:33] * 云龙 回头看看夏洛克
[21:33] <Dya> “在下阻止的,只是诸位”
[21:34] <依琳> “嗯?此话怎讲?”
[21:34] <Dya> “此船若能抵达目的地……正对那人的心思。”
[21:34] <提瑞恩> “啊啊啊啊……就算你不阻止我们也不会从船上飞走啊……”
[21:34] <夏洛克> “那你何必专门跑一趟
[21:34] * 提瑞恩 orz
[21:34] <Dya> “夏洛克先生……”逐风者的声音这个时候在你们脑海中想起:“我们,已经到了。”
[21:35] <Dya> “不过……我觉得好像有点……不舒服。”
[21:35] <依琳> “怎么了?”
[21:36] <夏洛克> “我上甲板看看
[21:36] * 夏洛克 上甲板
[21:36] <提瑞恩> “不会是这个家伙搞的鬼吧。”
[21:36] <Dya> 你们看见跃文回过头,朝身后看了一眼
[21:36] <云龙> “恩…………小心点,提瑞恩跟他一起去。”
[21:36] <Dya> “看样子进行得还颇顺利。”
[21:36] * 依琳 望向他身后
[21:36] * 云龙 拔出长剑
[21:36] <依琳> “你做了什么?!”
[21:36] <Dya> 你们都感觉到一种异样的感觉从他身后你们放置遗迹物品的地方扩散开来
[21:37] <云龙> “该死……被骗了么。”
[21:37] * 云龙 狠狠盯了跃文一眼,飞身上前冲向那堆物品
[21:37] <Dya> 起初只是一种叫人微微窒息的感觉
[21:38] <Dya> 但是随即,你们觉得那像是某种力量以某种频率碾压着你们的心脏
[21:38] <Dya> 并且越来越用力。
[21:38] <依琳> “呜……”
[21:38] <Dya> 跃文抬起手里的武器,摆开架势拦在云龙面前
[21:39] <云龙> “你知道那些东西会惹出什么问题吗!”
[21:39] * 依琳 捂着胸口弯下身
[21:39] * 云龙 闪身冲过
[21:39] <Dya> “在下不知。”
[21:39] <Dya> 嗯,你看见他依然拦在你面前,要冲撞么?
[21:39] <云龙> “这会让全世界毁灭!”
[21:39] <提瑞恩> “看来你的下半生会和之前一样失败啊,大个子。”
[21:39] <云龙> (用滚翻过去
[21:39] <Dya> 投
[21:39] * 提瑞恩 无力地评论
[21:40] <云龙> .R D+20
[21:40]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20=8+20=28
[21:40] <夏洛克> “征天号……在离城市远一点的地方,直接降落……
[21:40] * 云龙 轻巧地侧身避过跃文的拦阻
[21:41] <云龙> “不止十国!整个空境都会遭到毁灭,所有人都会跟你的战友一样死去!你明白这事的严重吗?”
[21:41] * 依琳 咬牙,“你……居然如此盲目么……”
[21:41] * 云龙 抢到那堆宝物的前面
[21:41] * 依琳 召唤出长弓对准跃文
[21:41] <Dya> (SORRY,接了个电话
[21:42] <Dya> “……是的,夏洛克先生。”
[21:42] <Dya> 你们的船发出一个表示理解的声调,持续着飞行
[21:42] <Dya> 云龙个侧翻越过跃文的威胁地带,抢到门前。
[21:43] <Dya> 你看见一个背对着你的娇小身影站在中间,那些蕴涵着魔法威力的遗迹物品和巨龙遗骸发出各色的光辉,悬浮在她周围
[21:44] * 云龙 伸手去抓心脏
[21:44] <Dya> “……无礼又该死的人类。”那个身形转了过来,一双精灵特有的深绿色杏眼凝视着你
[21:44] <云龙> “没空跟你说废话!”
[21:45] <Dya> “哦……?”
[21:45] * 云龙 迅速扫视一下周围有无什么像是启动魔法的物品或者装置或者法阵
[21:45] <Dya> 云龙伸出手,但是却觉得自己仿佛摸到了一堵看不见的墙壁。
[21:46] <云龙> “该死!”
[21:46] <夏洛克> (我到底会不会传送……DYA……
[21:46] <依琳> “不能让她唤醒巨龙!”
[21:46] <Dya> (会~
[21:46] * 云龙 转而向着精灵的手刺去
[21:46] <Dya> 那双绿色的眼眸中燃烧着近乎扭曲的火焰,她对你露出一个笑容
[21:46] <夏洛克> “让开!让专业的来!
[21:46] <Dya> “你们中的哪一个杀了我的兄弟啊……”她抬了抬手
[21:47] * 夏洛克 瞬移到精灵背后
[21:47] <Dya> 一道能量从她手中射出,在你们中间爆炸
[21:47] <云龙> “阻止她!”
[21:47] <Dya> “呃……!?”
[21:47] <Dya> (你有什么行动?
[21:47] <Dya> 但是几乎在这同时,夏洛克光头一闪,出现在了她的身后。
[21:48] * 云龙 同时用力刺向那无形的墙壁
[21:48] <Dya> “小心!”你们听见跃文大吼一声。
[21:48] * 夏洛克 抓住龙心
[21:48] * 云龙 转身拦住跃文
[21:48] * 夏洛克 再次传送,目标贝叶地面
[21:49] <Dya> “没用的。”夏洛克看见那个女人转过头,用胜利的眼神看着你。你发现自己的手被那颗开始猛烈跳动的金属质心脏所排斥
[21:49] <Dya> 完全没有办法触喷到它。
[21:49] <Dya> “我已经完成仪式了……就在你们聊天的时间里。”
[21:49] <Dya> 精灵冷笑起来
[21:49] <依琳> “糟……太迟了么……”
[21:50] <夏洛克> “切……
[21:50] <Dya> “很快……我就可以取得力量……之后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你们要去的那座该死的城市彻底毁灭。”
[21:50] <夏洛克> “征天号,能把这家伙丢出去么!
[21:50] <夏洛克> “打开仓底什么的
[21:50] * 云龙 尝试突破障壁
[21:50] <Dya> “我做不到这种程度……”逐风者为难地说道。
[21:51] <Dya> 嗯,云龙觉得自己的几剑全部都被某种无形的力量挡在了外面,根本没有办法深入分毫。
[21:51] <夏洛克> “那么预热星界航行吧
[21:51] * 提瑞恩 对那精灵使用定身
[21:51] <Dya> 接着,那个精灵抬起手,把手伸向了夏洛克。
[21:51] <Dya> (投
[21:52] <云龙> “夏洛克小心!”
[21:52] <提瑞恩> .r d+16
[21:52]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判定:1d20+16=3+16=19
[21:52] * 云龙 于是尝试绕路……
[21:52] <依琳> “小心!”
[21:52] <提瑞恩> (逆天!
[21:52] <提瑞恩> (我要逆天自己!
[21:52] * 夏洛克 瞬到人群中
[21:52] <Dya> (逆吧
[21:52] <Dya> (先攻对抗
[21:52] <提瑞恩> .r d+16
[21:52]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判定:1d20+16=3+16=19
[21:52] <Dya> .rh 1d20
[21:52]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52] <提瑞恩> (-__-
[21:52] <Dya> (= =
[21:52] <夏洛克> .r 1d20+4
[21:52] <提瑞恩> (我果然逆天
[21:52]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4=2+4=6
[21:53] <依琳> .r d+5 init
[21:53] <DiceBot> 依琳进行init判定:1d20+5=19+5=24
[21:53] * 夏洛克 也逆!
[21:53] <Dya> 投
[21:53] <夏洛克> .r 1d20+4
[21:53]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4=13+4=17
[21:53] <提瑞恩> .r d+6
[21:53]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判定:1d20+6=10+6=16
[21:53] <Dya> 嗯,于是夏洛克在被她的手碰到之前,回到了自己伙伴的身边
[21:54] * 夏洛克 能看到天气石板么
[21:54] <Dya> “埃雷拉……”那个女精灵轻声呢喃着一个人名:“我这就……为你报仇。”
[21:54] <Dya> (看不到
[21:54] <提瑞恩> (我的定身啊啊啊
[21:54] <Dya> (你败了··
[21:54] <提瑞恩> (555555……
[21:55] <Dya> 空气之中跳满了异样明亮的光
[21:55] * 云龙 变身,飞起来找空隙冲进去……
[21:55] <Dya> “你这么想挑战我嘛?那就来吧!”
[21:55] <提瑞恩> (me 要暗示!要暗示!
[21:55] <Dya> 你们听见一声几近疯狂的嘶吼
[21:55] <云龙> “你疯了!这不能为你复仇!这只会毁灭这个世界!”
[21:56] <Dya> 已经不是精灵原本柔美的声线,而是粗哑,扭曲
[21:56] <提瑞恩> “疯了的话,和她废话也没用了= =”
[21:56] * 云龙 平伸出长剑刺去
[21:56] <Dya> 像是一头疯狂的野兽
[21:56] <夏洛克> “对了……我们可以跳到精灵的地方……
[21:56] <提瑞恩> “想办法干掉她才是正道。”
[21:56] * 依琳 对准精灵射击
[21:56] <依琳> “龙……已经醒了?!”
[21:56] <夏洛克> “如果你还有一丝灵性的话!给我听着
[21:57] <Dya> 当强光散去,里面站着的是一头高越十尺,有着金属质鳞片和长角,甚至背后还长着翅膀,却依然用双脚站立着的生物。
[21:57] <夏洛克> “我们的船可以把你带到精灵的土地,如果你不想自己的同胞首先陷入毁灭之苦的话……就给我醒过来!
[21:57]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夏洛克,提瑞恩'
[21:57] <Dya> “我可以控制这力量!”
[21:57] <提瑞恩> “龙人=口=”
[21:57] <云龙> .R D+11
[21:5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11=10+11=21
[21:57] <云龙> (INIT
[21:57]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云龙,夏洛克,精灵龙,提瑞恩'
[21:57] <云龙> “你不可能控制得住远古的巨龙!”
[21:58] * 云龙 还在找办法戳……
[21:58] <Dya> (投
[21:58] <Dya> “你们别想威胁我!低贱的人类,你们懂得什么!?”
[21:58] <依琳> “你又懂什么?!”
[21:58] <云龙> .R D+33 淤伤一下先
[21:58] <DiceBot> 云龙进行淤伤一下先判定:1d20+33=6+33=39
[21:58] <提瑞恩> “所以说别跟她,不,它废话……”
[21:59] <Dya> “我的爱人和家人在千年前被你们残酷地杀死……连我最后相依为命的兄弟也……”
[21:59] <Dya> (MISS了
[21:59] <云龙> .R D+33 继续到HIT一下,第二下开始正常
[21:59] <DiceBot> 云龙进行继续到HIT一下,第二下开始正常判定:1d20+33=20+33=53
[21:59] <云龙> .R D+33 继续到HIT一下,第二下开始正常
[21:59] <云龙> .R D+33 继续到HIT一下,第二下开始正常
[21:59] <DiceBot> 云龙进行继续到HIT一下,第二下开始正常判定:1d20+33=10+33=43
[21:59] <DiceBot> 云龙进行继续到HIT一下,第二下开始正常判定:1d20+33=11+33=44
[21:59] <云龙> .R D+33-5
[21:59]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33-5=3+33-5=31
[21:59] <云龙> .R D+33 CH
[21:59] <DiceBot> 云龙进行CH判定:1d20+33=9+33=42
[21:59] <Dya> (··
[21:59] <Dya> (CH有
[22:00] <云龙> (再+4
[22:00] <依琳> “你想要所有人都变得和你一样么?”
[22:00] <云龙> .R 1D8+35 淤伤CH
[22:00] <云龙> .R 1D8+35 淤伤CH
[22:00] <DiceBot> 云龙进行淤伤CH判定:1d8+35=5+35=40
[22:00] <DiceBot> 云龙进行淤伤CH判定:1d8+35=1+35=36
[22:00] <Dya> “当然!你们人类这种丑陋的存在……”
[22:00] <云龙> .R 1D8+35
[22:00] <云龙> .R 1D8+35
[22:00]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35=1+35=36
[22:00]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35=5+35=40
[22:01] <云龙> (哦……不对
[22:01] <云龙> (应该是第一下也HIT
[22:01] <Dya> (投
[22:01] <云龙> (那么第一下是淤伤,第二下不是
[22:01] <云龙> .R 1D8+35
[22:01]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35=8+35=43
[22:02] <云龙> (40淤伤,其他普通
[22:02]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云龙,夏洛克,精灵龙(-155,-40淤),提瑞恩'
[22:02] <Dya> 依琳行动
[22:02] <Dya> (其实应该依琳先的··
[22:02] <依琳> 射击
[22:03] <Dya> 投吧
[22:03] <依琳> .r d20+25 atk
[22:03] <DiceBot> 依琳进行atk判定:1d20+25=18+25=43
[22:04] <Dya> 继续好了
[22:04] <依琳> .r d20+20 atk
[22:04] <DiceBot> 依琳进行atk判定:1d20+20=14+20=34
[22:04] <依琳> .r d20+15 atk
[22:04] <DiceBot> 依琳进行atk判定:1d20+15=9+15=24
[22:04] <依琳> .r d8+11
[22:04]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1d8+11=2+11=13
[22:04]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云龙,夏洛克,精灵龙(-168,-40淤),提瑞恩'
[22:04] <Dya> 夏洛克
[22:05] * 夏洛克 全防
[22:05] * 夏洛克 end
[22:05] <Dya> 嗯,云龙猛烈的剑击连续伤害了那扭曲的半龙半精灵的形体
[22:06] <Dya> 依琳释放弓弦,同样一支光箭擦过了她的身体。
[22:06] <Dya> 那怪物低低地怒吼了一声,对你们张开了血盆大口
[22:06] <Dya> (REF
[22:06] <云龙> “清醒一下吧!你这样是连跃文一起将全世界毁灭!”
[22:07] <云龙> .R D+17 REF
[22:07] <DiceBot> 云龙进行REF判定:1d20+17=20+17=37
[22:07] <Dya> (全部REF
[22:07] <提瑞恩> .r d+15 多大的嘴……
[22:07]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多大的嘴……判定:1d20+15=11+15=26
[22:07] <夏洛克> .r d+11
[22:07]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11=2+11=13
[22:07] <依琳> .r d+9 ref
[22:07] <DiceBot> 依琳进行ref判定:1d20+9=4+9=13
[22:07] <Dya> 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力场从她口中喷出
[22:08] <Dya> 除了云龙侥幸闪避之外,你们其他人全部都被冲得晕头转向,逐风者在你们脑海中投下一声呻吟,因为她的船体被直接贯穿了一个洞
[22:09]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74,云龙-37,夏洛克-74,精灵龙(-168,-40淤),提瑞恩-74'
[22:10] <Dya> “好痛……”
[22:10] <Dya> 提瑞恩行动
[22:10] <云龙> “坚持住!”
[22:10] <提瑞恩> (能夹击么
[22:11] <Dya> (可以滚过去或走过去
[22:11] <Dya> “夏洛克先生怎么了吗!?”
[22:12] <Dya> (能夹击吧
[22:12] * 提瑞恩 先爆敏捷,然后滚过去
[22:12] <Dya> 投
[22:12] <提瑞恩> .r d+9 潜能激发
[22:12] <DiceBot> 提瑞恩进行潜能激发判定:1d20+9=3+9=12
[22:12] <提瑞恩> (-_-
[22:12] <提瑞恩> (今天和3干上了……
[22:13] <提瑞恩> (于是直接滚
[22:13] <Dya> (要逆么= =
[22:13] <Dya> 嗯
[22:13] <提瑞恩> .r d+12 滚翻
[22:13] <DiceBot> 提瑞恩进行滚翻判定:1d20+12=3+12=15
[22:13] <提瑞恩> (-0-
[22:13] <提瑞恩> (DB坏了!
[22:13] <提瑞恩> (坏了!!
[22:13] <Dya> 可以半速过去……
[22:13] <Dya> 攻击吧= =
[22:13] <提瑞恩> .r d+22 DB坏了……
[22:13] <DiceBot> 提瑞恩进行DB坏了……判定:1d20+22=7+22=29
[22:13] <Dya> 嗯
[22:14] <Dya> 那依琳行动
[22:14]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74,云龙-37,夏洛克-74,精灵龙(-148,-20淤),提瑞恩-74'
[22:14] * 提瑞恩 墙角
[22:14] * 依琳 治疗夏洛克
[22:14] <Dya> .r 1d4
[22:14] <DiceBot> Dya进行判定:1d4=2=2
[22:15] <Dya> 嗯,投吧
[22:15] <依琳> .r d20+19
[22:15]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1d20+19=5+19=24
[22:15] <依琳> .r 5d6
[22:15] <Dya> (投医疗结果
[22:15]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5d6=6+2+5+1+1=15
[22:15]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74,云龙-37,夏洛克-59,精灵龙(-148,-20淤),提瑞恩-74'
[22:16] <Dya> 云龙行动吧
[22:16] <云龙> .R D+37+2-5 砍吧!
[22:16] <云龙> .R D+37+2-5 砍吧!
[22:16] <云龙> .R D+37+2-5 砍吧!
[22:16] <云龙> .R D+37+2-5 砍吧!
[22:16] <DiceBot> 云龙进行砍吧!判定:1d20+37+2-5=2+37+2-5=36
[22:16] <DiceBot> 云龙进行砍吧!判定:1d20+37+2-5=13+37+2-5=47
[22:16] <DiceBot> 云龙进行砍吧!判定:1d20+37+2-5=14+37+2-5=48
[22:16] <DiceBot> 云龙进行砍吧!判定:1d20+37+2-5=20+37+2-5=54
[22:16] <云龙> .R D+37+2-5-5 砍吧!
[22:16] <DiceBot> 云龙进行砍吧!判定:1d20+37+2-5-5=20+37+2-5-5=49
[22:16] <云龙> .R D+37+2-5 CH1
[22:16] <DiceBot> 云龙进行CH1判定:1d20+37+2-5=2+37+2-5=36
[22:16] <云龙> .R D+37+2-5 CH2
[22:16] <DiceBot> 云龙进行CH2判定:1d20+37+2-5=16+37+2-5=50
[22:16] <云龙> 我有LUCK
[22:16] <Dya> (-o-
[22:16] <云龙> 逆第一个CH检定
[22:16] <提瑞恩> (- -DS你吸了我的骰运!
[22:17] * 提瑞恩 指责
[22:17] <Dya> (-o-
[22:17] * 夏洛克 醒了
[22:17] <云龙> .R D+37+2-5
[22:1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37+2-5=15+37+2-5=49
[22:17] <提瑞恩> (教授败了逆不了吧- -
[22:17] <云龙> (我自己有
[22:17] <Dya> (-o-
[22:17] * 夏洛克 逆掉第一个未命中骰
[22:17] <Dya> (-o-
[22:17] <云龙> .R D+37+2-5 那么投!
[22:17] <DiceBot> 云龙进行那么投!判定:1d20+37+2-5=10+37+2-5=44
[22:17] <提瑞恩> [-_-]
[22:17] <依琳> (- -+
[22:17] <云龙> (5下,2下CH,总计7次,恩……
[22:18] <云龙> (要是砍倒了就追加淤伤……
[22:18] <Dya> (伤害吧= =
[22:18] <云龙> .R 1D8+40
[22:18] <云龙> .R 1D8+40
[22:18]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40=6+40=46
[22:18] <云龙> .R 1D8+40
[22:18]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40=8+40=48
[22:18]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40=4+40=44
[22:18] <云龙> .R 1D8+40
[22:18] <云龙> .R 1D8+40
[22:18]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40=7+40=47
[22:18] <云龙> .R 1D8+40
[22:18] <云龙> .R 1D8+40
[22:18]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40=3+40=43
[22:18]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40=3+40=43
[22:18]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40=3+40=43
[22:18]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74,云龙-37,夏洛克-59,精灵龙(没了),提瑞恩-74'
[22:18] <云龙> .R 15D8 回血!
[22:18] <DiceBot> 云龙进行回血!判定:15d8=5+6+6+1+8+5+5+3+4+3+3+6+8+6+3=72
[22:18] * 云龙 满了
[22:18] * Dya 将话题改为 '依琳-74,云龙,夏洛克-59,精灵龙(没了),提瑞恩-74'
[22:19] <Dya> 嗯,于是你们看见云龙瞥了一眼正从地上坐起来的夏洛克,狂风暴雨般地一通攻击
[22:19] * 云龙 最后用剑背敲中龙的人中……
[22:19] <Dya> 把那巨大的龙人给砍翻在了地上。
[22:19] <Dya> 只看见它两眼一翻,就这么仰天摔倒。
[22:19] <云龙> “有什么办法将她变回原状吗?”
[22:19] * 提瑞恩 半死状
[22:20] * 夏洛克 找找那些龙心在哪儿
[22:20] <提瑞恩> “……还……有一个家伙呢。”
[22:20] <Dya> 不见了。
[22:20] * 云龙 一把将它翻过来压住,用剑抵住
[22:20] <Dya> 你觉得像是被她吸进了身体里似的。
[22:20] <依琳> “不……不知道……那些遗物呢?”
[22:20] <云龙> “快!我还没有杀了她!”
[22:20] <云龙> “跃文!你想救她就一块帮忙!”
[22:21] <Dya> “……”跃文看了看被云龙踩住的那个身形,叹了口气,手中的战弩弹出青蓝色的光刃
[22:21] <提瑞恩> [死了比较省事吧- -]
[22:21] <云龙> “该死,你想干什么!”
[22:21] * 云龙 回头看着跃文
[22:21] <提瑞恩> [车他!]
[22:22] <依琳> “你……到了现在你还想打么……”
[22:22] <Dya> “云龙兄,在下来讨教一番你的……”你们看见他说到一半,忽然睁大了眼睛。
[22:22] <Dya> 云龙觉得自己身下的那个躯体忽然动了两动
[22:22] <云龙> “你没完了!提瑞恩看着那家伙别让她再爬起来!”
[22:22] <Dya> (投擒抱对抗
[22:22] * 云龙 正要出剑
[22:22] * 提瑞恩 正准备摸过去用剑戳戳戳……
[22:23] <云龙> .R D+9+7 虚了……
[22:23] <DiceBot> 云龙进行虚了……判定:1d20+9+7=17+9+7=33
[22:23] <Dya> .rh 1d20
[22:23]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23] * 依琳 对那躯体发动内脏爆裂
[22:23] <Dya> 你忽然觉得他猛地一挣,站了起来
[22:23] * 提瑞恩 定身!定身!
[22:24] <Dya> (投
[22:24] <Dya> (投
[22:24] <依琳> .r d20+19 魔技
[22:24] <DiceBot> 依琳进行魔技判定:1d20+19=20+19=39
[22:24] <提瑞恩> (你们都吸了我的骰运!
[22:25] <Dya> .rh 1d20
[22:25]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26] <Dya> 你们看见它的身体变得更加庞大,锐利的鳞片覆盖全身,翅膀也成长到足够覆盖整个房间
[22:26] <云龙> “这根本不能制止吗?!”
[22:27] <Dya> “好……好痛啊!”
[22:27] <云龙> “你赶快停止!不然你自己也会没命的!”
[22:27] <Dya> 逐风者大声地抗议着,为自己被撑破的房间和走道
[22:28] <依琳> “滚转,把它倒出去!”
[22:28] <Dya> 你们看见那头已经和传说中的巨龙形态差不多的脑袋一下子从船身里撞了出去
[22:28] <Dya> 随即,在依琳的魔技作用下,它发出一声怒吼
[22:28] <Dya> 鲜血和内脏顿时倒满了你们整条走廊
[22:29] <Dya> “……………………”你们觉得逐风者简直像是在哭的样子。
[22:29] <云龙> (扑了么……
[22:29] <夏洛克> “绝对会帮你洗得干干净净的啦!
[22:30] <Dya> 这一次跃文都没有急着和云龙交手
[22:30] <依琳> “咳……你这个样子……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
[22:30] <Dya> 只是一边抹去脸上的血迹,一边看着那个巨大的身体。
[22:30] * 云龙 赶紧冲过去抓起那东西从之前打出的洞里拖出去
[22:30] <Dya> 投力量
[22:30] <云龙> “逐风者!支持住呀!”
[22:30] * 依琳 青着脸按住翻搅的胃部
[22:30] <云龙> .R D+7
[22:30]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7=3+7=10
[22:31] <云龙> (WELL……再来一次取10吧……
[22:31] <Dya> 嗯
[22:31] <Dya> 于是云龙很费力地把那沉重的身体向外面推去
[22:31] * 夏洛克 去协助,给云龙+2
[22:31] <云龙> “这该死的东西刚才还那么小,怎么变的这个大……”
[22:32] <Dya> 就在它坠落的一瞬间,你们似乎看见它利爪的某根手指动了那么一下。
[22:32] <依琳> “好象……还活着的样子?!”
[22:32] <Dya> 然后就直向下方的云海坠落。
[22:32] * 云龙 爆加速
[22:32] <云龙> .R D+23
[22:32]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23=6+23=29
[22:32] <云龙> (SHIT……
[22:32] <夏洛克> “征天号!准备主炮!
[22:32] <Dya> “这……”跃文楞了一楞,有那么一刻想要阻止你们的样子。
[22:32] <云龙> .R D+23 再爆一次!
[22:32] <DiceBot> 云龙进行再爆一次!判定:1d20+23=6+23=29
[22:33] <云龙> (SHIT!
[22:33] * 云龙 突然显得暴躁起来
[22:33] <Dya> 但不知道是什么让他犹豫起来,就这么看着那庞大的身躯向下方坠落。
[22:33] <Dya> “是!”
[22:33] <云龙> “岂有此理……真该死!”
[22:33] * 云龙 用力深呼吸几下
[22:33] * 云龙 回头用力抓住跃文肩膀
[22:34] * 依琳 看了一眼跃文
[22:34] <云龙> “你!把事情都说清楚!你也看到这事情的严重性了吧!”
[22:34] <Dya> “……”跃文沉默着,任凭云龙抓住他的肩膀
[22:34] <依琳> “主炮发射。”
[22:34] <Dya> “……呵”他露出一丝苦笑。
[22:34] <云龙> “不管你还想不想救那女孩,这事情总得解决!”
[22:34] <提瑞恩> [=口=]
[22:34] <夏洛克> “船长……
[22:34] <提瑞恩> (主炮发射了……
[22:34] <Dya> “是!”
[22:35] <云龙>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22:35] <Dya> 你们感觉到逐风者偏过船身,一道明亮的蓝光被抛射出去
[22:35] * 云龙 示意先暂停发射
[22:35] <云龙> (-0-
[22:35] <云龙> (打慢了,那PASS吧……
[22:35] <Dya> 穿透云层,直追着那坠落的形体。
[22:36] <Dya> 数秒之后,一股更加强大的能量束将一路上厚实的群云全部贯出一条几乎可以让逐风者开过去的巨大通路
[22:36] <Dya> 从你们的船身旁掠过
[22:37] * 云龙 抓着跃文的肩膀的手越来越用力
[22:37] <夏洛克> “……
[22:37] <Dya> 稍微擦到已经在逐风者的外部船壳上留下深深的痕迹
[22:37] <云龙> “哼,看来还没死。好吧,跃文,我没什么耐性了,这是最后的机会。”
[22:37] <Dya> “愚蠢渺小生物啊!”
[22:37] <云龙> “如果你知道什么办法能救她,我会尽最大努力帮你。”
[22:38] <Dya> 你们感觉整个天空都回荡着一个沉重的声音
[22:38] <提瑞恩> “=口=……我们吹号吧……”
[22:38] <云龙> “否则,我们会拼上命把她杀了。”
[22:38] <依琳> “果然……还是不行么……”
[22:38] <Dya> “吾在今日复苏!而汝等,亦在今日灭亡!”
[22:38] * 云龙 紧紧盯着跃文
[22:38] <Dya> 你们看见跃文看了看云龙,接着,摇了摇头:“在下说过……在下对魔法一窍不通。”
[22:39] <Dya> “而这亦是她自己的选择……”
[22:39] <云龙> “呸,我看错你了,枉你还曾经是一国之将。”
[22:39] * 云龙 用力一推将他推开,转身走出去上甲板
[22:39] <提瑞恩> “呃……这东西杀不死的么?”
[22:40] <Dya> 他茫然地往着外面,直到一个巨大的足够遮盖住太阳的身形从云海中跃起,扇动着足够卷起烈风的翅膀,缓慢地上升。
[22:40] <Dya> 你们感觉到一双巨大的眼睛从半空俯瞰注视着你们,内中燃烧着灼热的火焰
[22:40] <Dya> “汝等伤吾御体两次……不会再有第三了。”
[22:41] * 云龙 深呼吸一下,握紧长剑,抬头看着它
[22:41] <夏洛克> “征天者,准备星界航行
[22:41] <Dya> 那沉重的声音响彻天空,如隆隆的雷霆
[22:41] * 云龙 平静一下
[22:41] <云龙> “这让我想起我们的大朋友。”
[22:42] <Dya> “是……现在有一股很强的风暴干扰,我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
[22:42] <Dya> “操纵就交给夏洛克先生了。”
[22:42] <依琳> “嗯?风暴?”
[22:42] <夏洛克> “教给我吧
[22:44] <Dya> 你们看见巨龙壮观的身体缓慢上浮,金,红交织的鳞片像是千亿片水晶般晶莹
[22:44] <云龙> “不是在这种情况下,我或许会赞叹空境的绚丽。”
[22:44] <Dya> 如果不计较他恐怖的声音和仇恨的眼神,或许它正是你们见过最为壮美的生物。
[22:44] <Dya> “死吧……”
[22:44] <Dya> (夏洛克投个操船。
[22:44] <夏洛克> .r d+25
[22:44]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25=2+25=27
[22:45] * 夏洛克 还是逆掉吧
[22:45] <夏洛克> .r d+25 再次
[22:45]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再次判定:1d20+25=19+25=44
[22:46] <Dya> 你们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压力直接向你们压来,如果这艘船还是原来的逐风者,可能光是这风压
[22:46] <Dya> 已经足够把它压垮了
[22:47] <Dya> 但是夏洛克灵巧地转动船身,一个侧斜,轻松地躲过了这一次轰击,在你们身后,无数细小的空岛分离崩析
[22:47] <Dya> 原本一直平稳飞行着的逐风者稍微摇晃起来
[22:47] <Dya> “风暴正在靠近……”
[22:48] * 依琳 看看地图石板
[22:48] <Dya> 你们脑海中回荡着一个这样的声音
[22:48] <云龙> “啧……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22:48] <依琳> “暂时没有……”
[22:48] <Dya> 地图石板上表示着风暴的图形正飞快地向你们这边袭来。
[22:48] <云龙> “风暴?”
[22:48] <依琳> (规模?
[22:49] <Dya> (极大
[22:49] <依琳> “看起来有点眼熟呢……夏洛克,我们往风暴那边去。”
[22:49] <Dya> “凡人们!”
[22:50] <夏洛克> “我觉得我们应该离远一点……
[22:50] * 提瑞恩 被震得一晃
[22:50] <Dya> 远远的天空中传来一阵声量不下于巨龙的怒吼
[22:50] <Dya> “拉维提确实找到了自己的斧子,然而你们的召唤实在太小声”
[22:50] <Dya> “拉维提险些就没有听见!”
[22:50] <云龙> “呃……大朋友终于来了么。”
[22:51] <依琳> “好像已经来了。真是迟啊……”
[22:51] <云龙> “这里来吧!我们现在需要你帮忙!”
[22:51] <Dya> “哦!”
[22:51] <提瑞恩> “大锅!你终于来了!”
[22:51] * 提瑞恩 声音颤抖
[22:51] <Dya> 你们看见原本一直注视着你们的巨龙也抬起头,似乎感觉到了某种威胁
[22:51] <Dya> 风越来越强
[22:52] <依琳> “我们有个大麻烦哦,几乎和你一样大……”
[22:52] * 云龙 手扶栏杆
[22:52] <Dya> 而逐风者也开始微微的摇晃——在这原本可以扫平一整座空岛的强力风暴之中,摇晃着。
[22:52] <Dya> 十二对光翼平稳着船身,让你们只是感觉到了脚下些微的晃动。
[22:53] <Dya> “是嘛?!那才够劲!”
[22:53] <Dya> 风压骤然转强
[22:53] <Dya> 你们眼前一下子变成了黑夜
[22:53] <Dya> 一双巨大的手从你们后方的乱云中伸出
[22:53] <Dya> 接着是天空巨人庞大的脸
[22:54] <云龙> “……还是这么震撼呀。”
[22:54] <Dya> 你们看见巨龙发出一声怒吼
[22:54] <Dya> 一阵冲击波打得巨人向后仰身
[22:54] <依琳> “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离有人的地方远一点呀!”
[22:55] <Dya> 他大身咒骂了句什么,吐掉如一座山般大小的牙齿
[22:55] <云龙> “希望你能对付它……”
[22:55] <Dya> “知道了!凡人给我闪开!”
[22:55] <Dya> “星界传送准备完毕……”逐风者的声音也变得有些紧张
[22:55] <夏洛克> “船长,去哪儿?
[22:56] <依琳> “呃……贝叶。”
[22:56] <Dya> 你们看见巨人和巨龙彼此身形相当——可能龙那一方的体型还要稍微长一点儿
[22:56] <Dya> 巨人一手抓住对手的脖子,双方扭打在一起,整个天空都为之震颤
[22:57] <夏洛克> “传到贝叶。我们的终点
[22:57] <Dya> 就在你们觉得自己的船也快被掀起来的瞬间
[22:57] <Dya> “遵命”
[22:57] <提瑞恩> “大锅加油T_T”
[22:57] <Dya> 逐风者的船身爆发出一阵柔和的蓝光
[22:57] <Dya> 巨人,巨龙,被风暴涡卷的群云
[22:58] <Dya> 就这么消失在了你们的面前



[21:38] <Dya> ===================================================================
[21:38] * DS 现已将其昵称改为 云龙
[21:39] <Dya> 在星解的穿梭只是短暂瞬间的事情。
[21:40] <Dya> 你们只来得及看见幽蓝色船身外水银般的世界一闪而过,逐风者已经穿进另外一道星门,回到了万物笃定的物质世界。
[21:40] <云龙> “这真的到了么……”
[21:40] <依琳> “怪怪的感觉……”
[21:40] * 云龙 趴在船舷上
[21:40] * 依琳 看看周围的景色
[21:41] <Dya> 遥远的北天席卷着风暴,轰响的雷霆沉闷地自那一片纠结的黑云处传来。
[21:42] <Dya> 四分之三的天空都被乌云所笼罩,雷电交加,倾蓬雨水自上空洒落,冲刷着逐风者的光翼
[21:43] <Dya> 你们可以目视到不远处的贝叶空岛
[21:43] <云龙> “希望这一次战争能在我有生之年完结……”
[21:43] <提瑞恩> “不会打那么久的吧……或者你的意思是你活不长了- -?”
[21:44] <云龙> “我听说这些家伙的战争一打就几百年。”
[21:44] <夏洛克> “先着陆再想别的吧,逐风号的伤也不轻
[21:44] <提瑞恩> “都是血牛么……”
[21:44] <提瑞恩> “夜市,看你砍得那么凶,又爆了一地内脏,换我早死几百次了。”
[21:45] <Dya> 正如传闻之中的,那座最古老的空中大陆,人类在空境文明的起点,安静地悬浮在不远处的空气中,最初简陋的石造建筑和对精灵战争时期遗留下的要塞堡垒形成壁垒分明的对比。
[21:45] * 云龙 摊摊手,爬到桅杆上观察
[21:45] <依琳> “终于到了呢……”
[21:45] <Dya> (说来法弗瑞特某昏了的家伙你们是丢下去了,还是怎么样了
[21:46] <夏洛克> (船上呀
[21:46] <Dya> “请下令。”完成了一次跳跃活动的逐风者安静地向你们说道:“另外,不必很担心我的损伤,夏洛克先生。”
[21:46] <依琳> (估计还在?- -
[21:47] <Dya> “只要有一些时间,构筑船壳的魂石会自动修补的。”
[21:47] <Dya> “……”你们看见一头银发的桑昆家族三公子从底舱露了个头
[21:47] <依琳> “呃……差点把他给忘了……”
[21:47] <云龙> “那我们先上岸再说吧。”
[21:48] <提瑞恩> “自动修复?越来越酷了,你还会些什么?”
[21:48] <Dya> 他向你们走来的时候因为一脚踩到地上滑滑的龙血,险些摔倒。
[21:48] <夏洛克> “嗯,我们,去领奖
[21:48] <Dya> “……你们谁能和我……解释一下,这是哪艘船……”
[21:48] <Dya> 他一脸茫然和不确定的表情,对你们问道。
[21:48] <云龙> “你错过了许多呢。”
[21:48] <依琳> “自然,是逐风者。”
[21:48] <提瑞恩> “简单的说,这是我们的逐风者号的进化形态。”
[21:49] <Dya> “遵命,征天者。”仿佛能感觉到逐风者在微笑,她如此应声
[21:49] <提瑞恩> “至于为什么会进化我也不知道= =”
[21:49] <Dya> 你们把远处的风暴和争斗抛到脑后
[21:49] <Dya> 悠然地驶向了你们一路来的目的地
[21:50] <依琳> “因为这才是她本来的样子啊。”
[21:51] <提瑞恩> “我还是不要探求原因的好……”
[21:51] <Dya> 最后的终点,昔日冒险的起点,千万人在这里驾驶着当时还是雏形的,极度不完善和危险的飞空船,航向未知的远方
[21:52] * 云龙 搭起手看向贝叶
[21:52] <Dya> 他们中只有一艘船,一队人马成功,那是在出发后数百年的事情,那个叫卡塔洛尼的男子出生的时候脚未沾到土地,然而是他发现了那片广袤的天空大陆,是他让人类得以在空境生存,发展,以荣耀和自由的姿态生活下去。
[21:53] <Dya> 当你们的船航过古老的贝叶王城,可以发现这里已经遭受到了不少风雨和雷暴的侵袭
[21:53] <Dya> 显然这和你们呼唤来的大个子多少有点关系。
[21:54] <Dya> 但是,城中的每一条街道,每一幢还未被摧毁的房顶上都聚满了人
[21:54] <Dya> 差不多人人都穿着模仿古代风格而缝制的布袍
[21:54] <Dya> 他们翘首仰望着你们,但谁都没有发出声音
[21:55] <Dya> 你们只能静静地感觉到无数目光投射在你们的身上。
[21:55] <云龙> “即使通过那什么星界航行,我想我们还没有穿越时间吧?”
[21:55] * 云龙 游戏疑惑地看着下面的人
[21:55] <Dya> 逐风者一点一点地收起她光辉的翅膀
[21:55] <依琳> “我们……不知道是第几个?”
[21:56] <提瑞恩> “自然是第一个。”
[21:56] <Dya> 她优雅地开始滑翔,盘旋,降落到早已为你们准备的广场上
[21:57] <云龙> “很盛大的欢迎仪式嘛。”
[21:57] <Dya> 航进标识着‘冠军’的船位
[21:57] * 云龙 从桅杆上跳下来
[21:57] <依琳> “真的是第一诶!”
[21:57] * 依琳 拉着夏洛克的手转了一圈
[21:57] <提瑞恩> “没有第二艘船有这样的速度了。”
[21:57] <Dya> 你们看见在这里矗立着一块高大的黑色石碑,据说,这块石碑的原材料是人类从地面带上来的
[21:57] <提瑞恩> “没有第二艘。”
[21:58] <Dya> 当第一匹远征船队出征的时候,人类在它上面刻下字符
[21:58] <Dya> “贝叶,传说开始之地。”
[21:58] <夏洛克> “这一刻又似乎特别的平静
[21:58] <Dya> 而现在你们可以看见,上面其实增加了一行字。
[21:59] <Dya> “欢迎千年后的回归,征天者。”
[22:00] <Dya> 你们看见一个老者拄着拐杖向你们走过来,步履蹒跚,不过确实地向你们靠近
[22:00] * 云龙 下船去
[22:00] * 提瑞恩 下船,站在后面伸懒腰
[22:00] * 依琳 跳下船
[22:00] <Dya> 广场周围挤满了人,不过他们沉默又安静,没有动作也没有话语,只是站在那里,把目光投射在向你们走近的老者和你们的船上
[22:01] <Dya> “嗯……”老者开口了:“我是贝叶现在的领主,巴斯迪公爵”
[22:01] <Dya> “你们……是哪一艘船?”
[22:01] <Dya> 他问道,摸了摸自己的山羊胡子
[22:01] <依琳> “逐风者号。”
[22:01] * 提瑞恩 看大小姐
[22:02] <Dya> “嗯……请你们的船长出示一下一路上取得的证物好吗?”
[22:02] * 夏洛克 站在依琳身边
[22:02] <依琳> “登记的名字是依琳·西洛斯。”
[22:02] <Dya> 他礼貌地说道,不过口齿稍微有些不清楚。
[22:02] <Dya> “正是,依琳小姐。”
[22:02] <依琳> “唔唔,好的。”
[22:03] <Dya> “请把那些证物给我。”
[22:03] * 依琳 于是逐一取出证物
[22:04] <依琳> “啊,提瑞恩,短剑。还有云龙去底舱找一下切斯帕利的那面大旗……”
[22:04] * 提瑞恩 从鞘中拔出剑,剑柄朝前递了出去
[22:04] <云龙> “好。”
[22:05] * 云龙 去把证物搬出来
[22:05] <Dya> “嗯嗯……这是安提岛的……呵,确实没错,是那老头子的脑袋。雷鸣短剑……水晶链坠……巨人们手艺还不错……哦,好家伙,我就是这样才不喜欢生意人……”
[22:06] <Dya> 他的手一件件捧起你们一路上搜集的证物,又一件件地把这些标识着你们旅途经历的东西放回原处
[22:06] <依琳> “唔……还有奥拉米兰的盾牌,虽然这个不在赛程上。”
[22:06] * 云龙 接过塞回船舱里
[22:07] <Dya> “哦?很好很好……我看看”
[22:07] <Dya> 你们看见他的动作很缓慢,而那些围观的人群之中,终于掀起了一阵轻微的话语波澜
[22:07] <Dya> 人们讨论着
[22:07] <Dya> 你们可以感觉得到他们的紧张,还有期待
[22:08] <Dya> “胜利……之冠。”巴斯迪公爵检查完最后一件图库伦的证物后,并没有把它还给你们:“没错,这是胜利之冠!”
[22:09] * 云龙 低声嘀咕“这有什么特别的么……”
[22:09] <Dya> 你们看见这个动作不怎么灵活的老人像是鼓出了自己身体中最后一丝活力,他转过身,直起腰,将那顶冠冕高高举起。
[22:10] <Dya> “无数勇敢者航向长空,他们皆有机会赢得这个桂冠。但真正的胜利只能属于一艘船,征天者的荣耀同样仅仅只能授予一艘船!”
[22:10] * 云龙 有些茫然地看着老头
[22:12] <Dya> “现在我宣布,这份荣耀属于至高城的依琳·西洛斯,夏洛克,云龙,和提瑞恩·萨弗洛恩,属于他们的船!”
[22:12] <Dya> 你们看见他一边高声说完这些话,一边向你们转过身,礼貌地以柔和但迅速的动作把胜利之冠戴到依琳的头上。
[22:12] * 云龙 环顾四周
[22:13] * 提瑞恩 鼓掌
[22:13] * 依琳 向老人鞠了一躬
[22:13] <Dya> 你们听到过风暴巨人的轰雷,远古之龙的咆哮。但在你们的生涯中,可能还是第一次知道人类的欢呼也可以变成这么宏大的声音。
[22:14] <Dya> 最先欢呼是从你们周围开始,整齐如一人发出
[22:14] <Dya> 随即声浪向外扩散,蔓延至全城,声声相连仿佛无休无止
[22:15] <Dya> “征天者万岁!”他们如此喊道,随后呼喊着你们每个人的名字
[22:15] * 云龙 不太自然地看着周围的人
[22:15] <Dya> 呼喊着你们的船的名字
[22:15] <依琳> “我们赢了呢……”
[22:15] <提瑞恩> “现在才最真切的感觉到,这活真是没白接呀XD”
[22:15] <Dya> 巴斯迪有些为难地掏了掏耳朵,看上去他对这样的声浪很有些吃不消。
[22:16] * 提瑞恩 笑着说
[22:16] <夏洛克> (/me 拍着提瑞恩“这下可以安心回家结婚去了吧
[22:16] <Dya> “旅程……结束了吗?”你们脑海中回荡着逐风者的声音,她像是如释重负,又仿佛有些遗憾。
[22:16] * 依琳 面对着人群有些不知所措
[22:17] <Dya> “鉴于……我赐给你们……嗯……啊……该死……”你们看见巴斯迪很用力地对你们说着什么,但只能从口型猜个大概
[22:17] <Dya> 最后他遗憾地摊了摊手,宣告放弃
[22:18] <Dya> “你们会被丢上半空的……”他苦笑了一下,对你们耸耸肩:“我这把老骨头可吃不消。”然后他一边看着那些涌上来的人群,一边悄悄地挪步。
[22:18] * 夏洛克 微微退了半步
[22:18] <云龙> “呃……我觉得我们也吃不消……”
[22:18] * 提瑞恩 见状不妙准备溜回逐风者上
[22:18] <夏洛克> “这个……
[22:18] * 依琳 将桂冠摘了下来,挂到逐风者的船首
[22:18] * 云龙 后退
[22:19] <Dya> “谢谢,依琳小姐……哇啊……”
[22:19] * 依琳 看着人群,“诶……好像有点不妙……”
[22:19] <Dya> 你们感觉逐风者摇晃了一下,一大群人似乎要把她也抬起来的样子
[22:20] <云龙> “不是吧……这怎么能抬……”
[22:20] <Dya> 有些人喊着冠军的船真是轻,比木头的还轻
[22:20] <依琳> “……”
[22:20] <提瑞恩> “=口=”
[22:20] <提瑞恩> “我们……用那个什么星界跳跃吧……”
[22:20] * 夏洛克 按住帽子
[22:20] <Dya> 有些人则喊着不要这么小气啦船长小姐还有几位老兄……
[22:20] <依琳> “今天的……已经用掉了啦!”
[22:21] <Dya> “哇啊啊啊……”你们觉得船身一阵摇晃,逐风者真的不用飞就动了起来
[22:21] * 云龙 赶紧爬上船
[22:21] <Dya> “就抬着这艘船绕城一圈了!快来搭把手!”你们听见有人这么喊到
[22:22] * 依琳 靠着船舷看了一眼下面,“没办法诶……随便他们好了。”
[22:22] * 提瑞恩 蹭到船头往前看看
[22:22] <Dya> “我现在下船还来得及么……”布雷斯可怜巴巴地露出头问道,接着就被摇晃地颠回了房间里
[22:22] <Dya> 你们感觉自己像是在传说中的“海”上行进一般
[22:23] <云龙> “小心点好了……这里的人太热情了。”
[22:23] <Dya> 只是从海浪到浪涛都是无数个人类的手臂,脑袋
[22:23] <提瑞恩> “……虽然我还是不喜欢大场面,但是这样的大场面还是挺舒服的。”
[22:23] <Dya> 逐风者就这么缓慢地在这人海上航行着,虽然看上去她很不喜欢被那么多双手摸来摸去和被亲来亲去,不过至少她也并不讨厌这种气氛。
[22:24] <Dya> “…………还要多久啊。”不过偶尔会这么问你们就是了
[22:24] <Dya> 不知道何时起,你们可以看见远处的天空已经放晴
[22:24] * 提瑞恩 对布雷斯说:“怎么样,你现在也觉得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了吧。”
[22:24] * 提瑞恩 有点得意忘形
[22:24] <夏洛克> “他们总会累得吧……
[22:24] <Dya> “……我要下船……”
[22:24] <依琳> “即使你问我也……哎,我觉得你好像挺喜欢这样嘛。”
[22:24] <Dya> 那个男人对提瑞恩无力地说道
[22:25] <Dya> “恋爱要从互相了解开始,而且那是一对一的一种行为。”逐风者严肃地对依琳回答道。
[22:25] <Dya> 风暴悄然散去
[22:25] <Dya> 群聚的黑云也在阳光的分割下逐渐消失
[22:26] <依琳> “呃……这好像不是一回事吧……”
[22:26] <提瑞恩> “现在丢你下去也许你会更惨……逐风号你在说虾米-v-?”
[22:26] <Dya> 一缕彩虹自北方的天际横贯天空
[22:26] * 依琳 抬起头,看着开始放晴的天空
[22:26] <Dya> 恰好与你们之前航行所留下的蓝色轨迹交叉
[22:26] <云龙> “……逐风者刚才说了什么……”
[22:27] <提瑞恩> “彩虹……难道是胡子大哥解决问题了?”
[22:27] <Dya> “咳哼……”
[22:27] <Dya> “我什么都没说……”
[22:27] <提瑞恩> “这是谁教你的=v=”
[22:28] * 提瑞恩 咕哝:“我好像和瑟琳娜说过这种话倒是……”
[22:28] <Dya> 如同每次风暴侵袭后一样,天空重新显现出澄静的色泽。
[22:28] <Dya> 不知道为什么,再那之后逐风者没有再说话,就这样被人们抬着绕了城一周。
[22:29] <Dya> 你们船上堆满了贝叶居民丢上来的各种礼物
[22:29] <夏洛克> “该不会要抬到第二名到了为止吧……
[22:29] <Dya> 有几件险些打破提瑞恩和依琳的头
[22:29] * 提瑞恩 被神秘的扇贝击中
[22:29] <Dya> 或许正是托这些增加了船身重量的东西的福,最后你们终于被放了下来。
[22:29] <云龙> “我总觉得抬船是很危险的……如果是艘铁甲船就麻烦了……”
[22:30] <Dya> 时间已经是下午了。
[22:30] <依琳> “咳咳,我觉得那不会有什么问题……”
[22:30] <夏洛克> “要不是‘零花钱’已经处理了……他们怎么可能抬的动
[22:31] <Dya> 第二,三,四,五艘船也先后来到
[22:32] <Dya> 据说还有一支由切斯帕利,兹诺姆,图库伦和一些不名船只所组成的船队也正向你们这边驶来。
[22:32] <提瑞恩> “现在看样子比较安全了,你想走的话随时都行。”
[22:32] <Dya> “再见。”
[22:32] <提瑞恩> “另外……我违约了,对不起。”
[22:32] <Dya> 布雷斯四下张望了一下,丢下一句话就溜走了。
[22:33] <云龙> “其实……后面的战斗难道解决了?”
[22:33] <云龙> “后面的人也赶上来了。”、
[22:33] <Dya> “等我的身份变成王子,我会好好和你算帐的……老友。”在提瑞恩脑海里回荡起这么一个声音
[22:34] <Dya> “在那之前,先记着吧。”
[22:34] <提瑞恩> “在那之前我会尽量强化我的易容功夫的……祝你好运- -”
[22:34] <Dya> 你们有什么行动?
[22:34] <Dya> 可以看见在远处的广场,也就是你们一开始到达的地方
[22:35] <Dya> 拿下慢上一步却也值得尊敬的其他征天者的参赛选手正在接受表扬和祝贺,不过貌似没有第二艘船能被举起来。
[22:35] <Dya> 惶抡被抬着游城
[22:36] <云龙> “我们还是尽快完成这里的事吧,后面的战斗不知道怎样了。”
[22:36] * 提瑞恩 指着晴天和彩虹
[22:36] <提瑞恩> “我觉得没问题,那位大哥的话。”
[22:37] <依琳> “嗯,这个天空,让人看了就很安心呢。”
[22:37] <夏洛克> “巨龙只有一部分的力量,我相信,天空巨人不会有问题的,何况我们帮他找到斧子了呢
[22:38] <提瑞恩> “但愿他不要把斧子又丢到哪里去。”
[22:38] <依琳> “呃……我不愿意去想……”
[22:38] * 提瑞恩 看看伤痕累累的逐风者
[22:38] <Dya> 嗯,你们可以发现
[22:39] <Dya> 逐风者身上的破损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恢复了许多
[22:39] <提瑞恩> “我们还是先治疗一下我们的伙伴吧?”
[22:39] <提瑞恩> “虽然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
[22:39] <Dya> 薄薄的幽蓝色魂石覆盖在那些破洞之上。
[22:39] <Dya> “提瑞恩你还真是温柔诶……不过我很快会好的。”
[22:40] * 夏洛克 躺沙发
[22:40] * 提瑞恩 羞涩地扭动
[22:40] <依琳> “如果那么想帮忙的话,最好还是洗洗甲板。”
[22:40] <夏洛克> “是啊……会好起来的
[22:40] * 依琳 把拖把和提桶递到提瑞恩手里
[22:40] <提瑞恩> “呃……洗甲板么……好……吧= =”
[22:40] * 提瑞恩 大话吹出去了,只好去洗。
[22:40] <Dya> “辛苦啦,要洗干净一点。”
[22:41] <Dya> 于是你们有什么行动?
[22:41] <提瑞恩> “是,是……云龙来帮忙!”
[22:41] * 云龙 那么去帮忙……
[22:42] <Dya> =========================================================
[22:43] <Dya> 在贝叶的停留是短暂的
[22:44] <Dya> 你们完成了休整,领取了基本的奖赏之后,在你们面前的便是漫长的归途
[22:44] <Dya> 至高城的皇室封赏等待着你们
[22:44] <Dya> 同样的,还有那些为你们而来的朋友,在和你们短暂的相聚之后
[22:45] <Dya> 他们很快就要回到各自的故乡,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22:46] <Dya> 因为帮助你们而得到被减刑的关系,云巨人撒妮还有200年的牢要坐,至于那一家巨人兄弟也是忙着要完成积欠的工程
[22:46] <Dya> 瑟琳娜倒是把自己的办公室塞进了她那艘特大的船里面
[22:46] <提瑞恩> (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
[22:47] <Dya> 表示自己很有兴趣和你们一起到至高城看一看。
[22:47] <Dya> 图库伦的荆棘女王等待着和云龙再打一场,不过,那得是她处理完国事,外出修炼一周之后的事情了。
[22:48] <Dya> 云龙的剑终于失去了华仑莉雅注入的神力
[22:48] * 云龙 有些可惜
[22:48] <Dya> 不过,这并不表示剑之始源会离他很远
[22:49] <Dya> 门罗和他的美丽的金发私人医生兼娇妻打算在贝叶渡一阵子蜜月
[22:49] <Dya> 据说得等她把孩子生下来才能走
[22:50] <Dya> 至于兹诺姆商会的卡娜琳,原本似乎准备回去处理事务,但是不知道怎么的
[22:50] <Dya> 她忽然决定上瑟琳娜的船,和你们一同去往至高城
[22:51] <Dya> 当然,后者极度不满,不过也没有拒绝的样子
[22:51] * 提瑞恩 感觉芒刺在背
[22:51] <Dya> 看上去……你们这一趟回程旅行似乎会很顺利
[22:52] <Dya> 不过,事事无尽如人意。当你们的愉快航程到了一半的时候
[22:52] <Dya> 由法弗瑞特挑起的战争爆发了,并且,打得比所有人预料中的都久
[22:53] <Dya> 而且,结局恐怕并不能令许多人满意……不管怎么说,提瑞恩确实需要小心某个王子应承的“算帐”啦。
[22:54] <Dya> 召唤巨人的号角,在吹过一次之后便消失了
[22:54] <Dya> 而当某天你们航行到露兹空岛群的时候……你们在一座石制空岛上,发现了一把熟悉的,巨大的斧子。
[22:54] <Dya> 看样子它的主人又得在满空境搜索了吧。
[22:55] <Dya> 至于跃文……
[22:55] <提瑞恩> [他应该做个武器链的]
[22:56] <Dya> 就在你们离开贝叶没多久,贝叶空岛附近的某座小小空岛上,你们见到了他和几乎已经死亡的精灵少女。
[22:57] * 依琳 把精灵少年留下的项坠给了跃文
[22:57] <Dya> 在最后只有跃文陪伴在身体残破的她的身边,当她接过依琳递过的首饰的时候,苍白无血色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22:58] <Dya> 然而她什么都没有说,静静地闭上眼睛
[22:58] <Dya> “看样子……在下也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22:58] <Dya> “云龙兄,依琳小姐”
[22:58] <云龙> “你打算去哪里。”
[22:58] <Dya> “你们就把这个留一个纪念吧。”
[22:59] <依琳> “要搭船么?”
[22:59] <Dya> 跃文从背后解下战弩,双手捧着交给你们
[22:59] <Dya> “哈……在下欠你们不少恩情,他人定将报答。”
[22:59] * 云龙 苦笑一下
[22:59] <Dya> “到时若我已不在……我的后人也将……”
[22:59] <云龙> “希望下次你能看清点吧。”
[23:00] <Dya> “至于去向何处,在下实在亦惘然不知”
[23:00] * 云龙 抱拳行一礼
[23:00] <Dya> “不过至少……要把她,带回她的故乡去。”
[23:00] <Dya> “请了。”
[23:00] <云龙> “请。”
[23:00] <依琳> “再会……”
[23:00] <Dya> 他对你们抱了抱拳,接着抱起精灵女孩的尸体,跳上一艘小船
[23:01] <Dya> 向西北方,据说是精灵大陆雷睦斯的方向驶去
[23:01] <Dya> 在那之后,你们再也没有见过他。
[23:01] <Dya> 而许多在这次旅程中认识的朋友
[23:01] <Dya> 你们日后也没有再见过面。
[23:02] <Dya> 旅程结束了,逐风者偶尔会怀念地询问你们过去的细节
[23:02] <Dya> 她还很年轻,充满好奇和期待
[23:02] <Dya> 并且对每一次新的旅程都满怀憧憬
[23:02] <Dya> 对于她和征天者来说,旅行并没有结束
[23:03] <Dya> 而是,刚刚开始。自贝叶,开始之地航出的飞空船。
[23:03] * 依琳 不知不觉中已经喜欢上了旅行的感觉
[23:03] <Dya> 毫无疑问,在今后,也会一直,永远地持续航行下去。
[23:03] <Dya> =================================征天者·流淌在天空的记忆·The End=====================================
[23:04] <Dya> 大家辛苦了
[23:04] * Dya 鞠躬
[23:04] * 依琳 鼓掌
[23:04] * 艾丽多雅 鼓掌鼓掌
[23:04] * 提瑞恩 戴着头巾奔过
[23:04] * 提瑞恩 鼓掌
[23:04] * 云龙 鼓掌
[23:04] <Dya> 征天者的故事到这里告一段落
[23:04] <Dya> 希望这是一次还算有意思的旅程
[23:04] <Dya> 我们下次再见^^
[23:04] * Dya 结团!

离线 木白

  • Peasant
  • 帖子数: 8
  • 苹果币: 0
Re: 征天传奇LOG 10.23-10.24
« 回帖 #1 于: 2017-12-01, 周五 13:33:29 »
DM打字速度好快啊